快速訂房 STEP.1 - 來七桃旅店愛河館

飯店簡介

來七桃旅店愛河館位於高雄鹽埕區,擁有豐富歷史文化的老城區,也是紅極一時的海港之都,繁榮時期可謂台灣銀座。隨著商業東移,鹽埕區開始走向慢活型態,地理倚靠壽山、愛河、高雄港,景觀豐富。來七桃旅店愛河館緊鄰愛河步道,一出大門就能享受散步愛河的樂趣,高雄電競館、流行音樂中心讓你不必爬上壽山也能欣賞到海港夕陽美景。裸露的鋼鐵水管、老手砌的紅磚牆亦或者簡約哲學的機能佈置下,伴隨著高雄色彩,讓這股衝突美學,展開不一樣的旅程!來七桃旅店愛河館鄰近景點有駁二特區、哨船頭鐵道園區、棧庫群、大港橋、海洋流行音樂中心、TESL高雄電競館、輕軌、舊崛江商場、高雄市歷史博物館、高雄市電影館、高雄工商展覽館、哈瑪星、亞洲新灣區等等,櫃台提供腳踏車免費租借,探索隱藏於街道內特色小店,輕便、友善、舒適、安全的環境,是你來場深度旅遊的最佳選擇。

飯店電話:07-5217588
飯店地址:台灣 高雄市鹽埕區大有街2號
入住時間:15:30之後
退房時間:12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高雄市旅館480-1號

客房介紹

裸露的鋼鐵水管、老手砌的紅磚牆亦或者簡約哲學的機能佈置下,伴隨著高雄色彩,讓這股衝突美學,展開不一樣的旅程!

休閒設施

●WIFI 無線上網    ●提供洗衣機使用  ●提供腳踏車騎乘●提供櫃檯叫車服務

餐飲設施

●如訂購含早的房型,提供在地美食早餐(份)
●下午茶開放時間15:30~22:00 提供美味餅乾、泡麵及自家烘培黑咖啡、冬瓜茶、檸檬汁、中油冰棒。

周邊景點

駁二特區、哨船頭鐵道園區、棧庫群、大港橋、海洋流行音樂中心、TESL高雄電競館、輕軌、舊崛江商場、高雄市歷史博物館、高雄市電影館、高雄工商展覽館、哈瑪星、亞洲新灣區

交通資訊

【開車旅客】 建議可從中正交流道]開至中正四路]銜接大勇路]府北路]右彎大有街2號,即可到達!(飯店無提供停車格!!)
【搭捷運旅客】請由紅線-美麗島捷運站,轉搭乘往橘線-西子灣至鹽埕埔2號捷運出口後,步行約7-10分鐘即可到達!